2019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8-2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828日上午,以运河贯南北、文化通东西,走近新时代、聚焦副中心为主题的“2019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闭营仪式在通州运河中学高中部举行。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张伟、通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通州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通州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汉语推广部部长白阳出席了此次闭营仪式。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通州区教育委员会、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通州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相关负责人,通州区部分初高中校、部分通武廊基础教育共同体学校、北三县及对口帮扶内蒙古地区学校的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近300人参加了闭营仪式。




通州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作闭营致辞,致辞中表示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的大背景下,本届英语夏令营在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上注入了新的元素,加强了互动交流,践行了区域教育协同发展,给广大师生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她希望老师和学生们一起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共同迈向教育发展的美好明天。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张伟为学生代表颁发夏令营结业证书;学生代表分别为中外教及工作人员赠送鲜花和礼物,并合影留念。










中教老师演唱的《北京欢迎你》,拉开了“2019BIEE北京学生暑期英语夏令营-通州分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的序幕。华丽激情的歌舞表演《TIKEVERYTHINGTOK》《DreamItPossible》、活力四射的节目串烧、动感的异国舞蹈《ChaChaSlide》、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学员们十天来努力学习英语的丰硕成果。流利的英语、优美的舞姿、动感的旋律,钢琴、古筝、二胡、书法等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不仅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更点燃了学生们的青春与梦想。








此次夏令营采取多元化、多维度的教学模式,为北京、天津、河北及内蒙古地区的学生营造了全英文沉浸式语言环境,提升学生的英语会话与交流能力;为教师搭建教学沟通的平台,改善英语教学方式;为副中心英语教育对外合作交流提供窗口,打造英语特色教育品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