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中学2019届毕业班工作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9月4日上午,通州区中学2019届毕业班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区教委举行。大会表彰了2019届高三毕业班工作优秀学校5所、初三毕业班工作优秀学校14所,毕业班工作优秀管理干部、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共522人。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区教委主任申键,区教委调研员李少杰以及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等其他领导和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全区各中学校长、主管副校长,教师研修中心主任、主管副主任、中学学科研修员,获奖干部教师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大会。



区教委领导为获奖学校、优秀管理干部、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教师研修中心负责人对今年中高考复习备考过程中的区级研修工作做梳理和总结。




区教委中教科负责人从中高考成绩分析、备考工作策略、反思与展望等三个方面对通州区中学2019届毕业班管理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和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归纳与反思,并对今后毕业班管理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




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视学段衔接,系统规划学生的长周期培养,二是继续推进集团化办学,做好贯通培养和目标管理,进一步提高通州区中学教育质量和品质。




区教委主任申键在发言中向辛勤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干部和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区教委今后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扎实服务、支持和保障,希望各校继续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埋头苦干,保持低重心,踏踏实实抓教学,安安静静搞教育,全心全意提质量;继续勇于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副中心意识。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在讲话中强调各校要做好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做好校长建设工程和减负工作,加大培训力度,为教师创造良好环境,加速提高育人水平;做好教育综合改革,深化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保障机制改革,共同努力提高北京城市副中心教育水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