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育工会财务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917日,通州区教育工会组织召开财务工作会,全区教育系统112家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工会主席石春江结合2019年对全区幼儿园及直属单位的审计结果报告,通报了各单位的审计情况,并对产生的共性问题及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及讲解;结合教育工会最新修订的《财务及经费管理制度汇编》,从会计科目设立到基层学校工会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例行勤俭节约精神开展工会工作;二要公开、公正、公平的开展工会工作,一视同仁,将工会经费用到每一位教职工身上;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会经费的审计监督,提高认识,规范管理,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使工会经费的使用达到维护学校稳定,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作用,确保学校工会各项活动及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