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校园安全防范,保障重大活动期间安全平稳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9月27日,通州区教委召开了通州区教育系统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全区各乡镇、街道教委办主任,成人学校,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党政正职及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级领导;还有各完小及分园负责人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国庆期间的校园的消防安全、迎汛、交通、防溺水、隐患治理、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封闭管理、扫黑除恶、预防欺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教委主任申键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责任体系,强化制度落实,积极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加快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