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研读规定精神,抓好校园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9月27日,通州区教委召开了落实《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宣贯培训会。全区各乡镇、街道教委办主任,成人学校,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党政正职及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级领导;还有各完小及分园负责人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为第二批22所区级“平安校园”单位颁发平安校园奖牌,并邀请市教委后勤处武怀海处长解读了《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的制订背景,分析了工作落实中的要点难点。






区教委主任申键对安全管理规定的落实以及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责任体系,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积极做好校园内部的矛盾排查化解,加快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