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927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员张阳参加了学习辅导。




通州区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莉主任以“牢记中共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篇,通过大量史实,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描绘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上下求索,实现民族独立的波澜壮阔的画面;弘扬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不懈奋斗的精神;讴歌了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众志成城、践行初心使命、实现改革开放,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政治站位,不忘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努力践行通州教育人的光荣使命。二是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净化思想,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更加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在机关工作的精神状态上、方式方法上、效果要求上,都要有新的提升,更好服务城市副中心教育事业。




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主持,教委全体机关干部一同参加了学习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