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爱国情怀 探寻育人初心使命——区委教育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香山革命纪念地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近期,区委教育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彰显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主题展览和双清别墅、来青轩革命旧址



在主题展览中,党员们再一次对中共中央70年前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荣历史进行了详细地回顾,体会创业维艰、感念守业有责。

双清别墅、来青轩革命旧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简朴生活与丰功伟绩形成巨大反差,激励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记忆的过程中铭记红色历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刘青松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弘扬高尚师德,扎实做好城市副中心教育工作。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