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补短板、抓创新,书写城市副中心教育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青松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体会,谈到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即“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指出守初心就要守承诺,担使命就要勇奋斗,最关键的还是找差距和抓落实。刘青松书记重点从政治理论学习、“四个意识”的树立、服务群众意识、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分析了差距和不足,指出我们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综合施策,推进工作。

主题党课上,刘青松书记传达了通州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区教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主题党课,教育系统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网络观看了现场直播。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按照通州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14日至10月18日,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领域讲授了专题党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