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政府副区长董明慧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1月5日下午,通州区政府副区长董明慧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指导校外教育工作,区教委副主任袁静华等陪同调研。

董明慧首先查看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园环境建设情况,不时询问场地设施、师资配备、招生培训等情况。



区领导随后来到舞蹈、古筝、模型、机器人等专业培训活动教室,就学员培训、专业发展等问题同相关教师进行亲切交流,并表达了新春问候。

袁静华向区领导介绍副中心校外教育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董明慧对通州区校外教育发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校外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功能定位,努力挖掘现有资源,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满足副中心广大学员和家长对优质校外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