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1月16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彩先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同志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刘青松同志从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并从组织领导、解决主要问题、减轻基层负担、挖掘典型经验四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特色做法。刘青松同志要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下一步要持续学习、带动基层,持续落实、确保实效,持续整改、力克反弹。

区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彩先同志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区委教育工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了预期目标。张彩先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三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开展经常性检视,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