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育工会四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20年1月9日上午,通州区教育工会四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在教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区教育系统11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育工会副主席郭威对2019年工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通报了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随后,大会对2019年工会工作综合考评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为验收合格的乡镇完小职工之家颁发“先进教职工小家”标牌。



最后,教育工会主席石春江结合市教育工会指示精神,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学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树榜样,培养选树更多的通州教育带头人;三是保权益,为和谐校园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四是送服务,开展全区教职工普惠服务;五是夯基础,提升工会自身建设水平;六是提技能,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和专业发展;七是理好财,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思想引导、职工立场、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打造学习发展的忠诚之家、建功立业的创新之家、团结互助的和谐之家、参与学校治理的温馨之家,美好生活的活力之家为推动副中心发展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