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到副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1月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在区教委主任申键的陪同下,来到我区教师杨向东、苗立鹏家中,进行节日走访慰问。

刘宇辉主任询问了两位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在了解到两位老师带病坚持工作的情况后,他鼓励教师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工作生活。领导还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倾听教师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在教学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副中心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宇辉主任还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杨向东、苗立鹏两位老师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与关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克服一切困难,以积极的心态继续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为副中心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