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育工会评选出161名“抗疫最美女教工”

发布时间:2020-03-1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副中心教育系统主动担责、主动尽责,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其中涌现了众多政治过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女性先进典型。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肯定她们的辛勤付出与突出贡献,通州区教育工会在全区109所中小学、幼儿园及直属单位中,评选出潞河中学姜薇薇、运河中学陈玉、次渠中学田红艳等161名“抗疫最美女教工”。对她们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教学一线、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全力支持一线亲人家属、做好校园防控等予以充分肯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