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教育系统3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受到疫情影响,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每天采集的血量不能满足急危重症患者需要,我市紧急启动血液预警机制,向社会发出倡议,无偿献血,挽救生命。副中心教育系统迅速行动,向全体教职工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3月9日至11日,无偿献血活动在我区运河中学顺利开展。在通州区中心血站的指导下,现场采取分批、分时、分区、监测检测人员健康、严格消毒等措施,确保现场安全有序。最终,在各方的合力保障下,在报名的300余名教职工中,200余人成功献血,彰显了教育人的大爱情怀,其中,党团员和领导干部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团员的担当作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