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部署2020年教育对口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按照《通州区2020年度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对年度任务目标和我委承担的帮扶任务进行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日前,通州区教委研究制定了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方案。

近期,经与通州区对口帮扶地区——内蒙古科右中旗、翁牛特旗、奈曼旗充分沟通后,根据其年度工作安排和现阶段帮扶需要,通州区教委与三地分别研究制定了2020年度对口支援合作项目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合作形式、项目安排及相应资金预算,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现阶段,根据各地区年度帮扶需求,已完成项目资金的总体安排和拨付工作,近期,将按照方案,有序启动各帮扶项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