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工会领导走访慰问通州区抗疫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4-07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20年3月27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通州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春江等人先后来到北京一幼海晟实验园城市副中心园、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北京学校和潞河中学,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8000个口罩、50桶消毒液和50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协助各单位做好开学复课的物资准备。



宋丽静同志详细了解了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期间仍坚守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宋丽静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要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平安,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恪尽职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