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通州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20年4月3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通州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区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通州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通州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同志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篇章。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丹”心》,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派驻组组长,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各成人学校、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教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