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党校)专题调研城市副中心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5月21日,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北京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韵竹,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汤丰林一行来到副中心,开展推进城市副中心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实地调研了党建活动阵地和校园文化建设,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并听取了党支部“三发・现”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汇报。肖韵竹书记对学校党建工作成效和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引领学校发展,实现办学水平持续提升。



下午,调研组来到潞河中学,就副中心教育系统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潞河中学发挥红色文化基因优势、全方位育人等工作进行研讨,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



调研组深入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北京教育学院通州分院),实地调研研修员开展网络研修工作,听取孙翠松副主任工作汇报。



调研组还研讨了副中心教育系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在推进校长职级制背景下的校长队伍建设工作。肖韵竹书记和汤丰林院长表示,北京教育学院将全力助推北京城市副中心教育的发展,与通州区委教育工委、通州区教委携手,为首都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申键,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颖陪同调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