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委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春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暨寒假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21年1月25日,通州区教委组织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春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暨寒假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教育系统各单位共500余名安全主管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共同参会,区教委副主任史建广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区教委法治安全科负责人对教育系统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工作、消防安全、校园危化品管理和燃气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史建广副主任针对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在放假前要充分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清理可燃物,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二是积极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危化品管理和燃气安全管理等工作,在落实自身职责的同时,配合好各相关部门;三是要切实做好人员教育和培训,对寒假值班人员、留校的教职员工,以及工地施工人员,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严禁出现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违规用火用电、吸烟等情况,各重点场所要加强用电和燃气使用管理。最后,史建广副主任强调各单位务必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加强重点时段保卫力量和巡查巡视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如实上报情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