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20年新审批民办幼儿园园长、保教管理者、卫生保健人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7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民办幼儿园园长、保教管理者及卫生保健人员的理论水平,近日,区教委学前教育科、民办教育服务中心、教师研修中心学前部及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共同启动了“通州区2020年新审批民办幼儿园园长、保教管理者、卫生保健人员第二期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园所管理及保教工作开展培训。区内民办幼儿园及村办幼儿园园长、保教干部、教师共300余人参加培训。学前教育科负责人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分别围绕“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家园共育”、“幼儿园阳光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幼儿园一日生活过渡环节的组织”、“保教干部如何听课评课”以及“对五大领域的深度解读”等内容开展了10个专题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观念有所转变,对学前教育五大领域的核心经验了解的更加深入,对幼儿的发展目标把握的更加准确。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一线教师的保教业务水平。今后,我区将持续加强对民办幼儿园的培训工作,提升城市副中心民办教育的整体水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