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河计划”教育领域人才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3月23日下午,2021年通州区“运河计划”教育领域人才培训会在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召开。来自全区各中学、小学、幼儿园和直属单位的“运河计划”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委员、北京市人大常委钟祖荣教授,从基础教育的使命、任务、问题出发,以“六度提升,培育新人”为题,从高度、广度、长度、深度、速度、温度六个方面,深入论证了“如何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用人才”。

讲座结束后,党建科相关负责人对与会人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立足本职岗位,以“运河计划”教育领域人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副中心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满足百姓对教育的实际需求。最后,“运河计划”教育领域人才工作室负责人张佳春就工作室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