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21年保育员基础培训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21年7月15日,“通州区2021年保育员基础培训”启动会在北京新城职业学校召开。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培训,有效提升通州区民办幼儿园保育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会上,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近期通州区部分民办幼儿园在保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进一步强调保育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幼儿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专业理论与实践技能,提升工作效能。

本次培训将历时五天,特别邀请了李菲讲师团队围绕保育员师德规范与职业守则、学前教育与儿童、幼儿游戏、幼小衔接、保育员应掌握的法律法规知识等重点内容进行授课。区教委将以此次培训为抓手,有效促进通州区民办幼儿园保育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的提升,推动民办幼儿园保育工作向更加规范科学迈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