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讲授“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0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7月22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刘青松讲授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的专题党课,区教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刘青松书记首先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列举了革命先驱陈望道、徐特立等人的故事,同时还讲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教育人张桂梅的故事,激励全体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育人、对党忠诚。

随后,刘青松书记就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中,作为教育工作者如何发挥好应有的作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好“教育人”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引导中小学生感悟真理,为思想政治教育增色赋能;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四是要紧扣优质均衡,走好新征程每一步;五是要优化选人用人导向,让副中心教育铁军在新时代焕发光芒;六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