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刘宇辉主任赴通州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2021年8月17日下午,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到通州区就“双减”等工作进行调研,通州区政府副区长董明慧同志陪同。 

    刘宇辉主任首先到通州区后南仓小学实地考察暑期托管的开展情况,深入班级与参与托管的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暑期托管服务就是要以学生为本,要因地制宜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 




    随后,在后南仓小学召开了座谈会,刘宇辉同志听取了区教委关于“双减”、暑期托管、课后服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的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刘宇辉主任强调,“双减”工作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各级教育部门要回归党的教育方针,有效“减焦虑,减负担”;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作业统筹管理,丰富课后服务,吸引学生全面回归校园。 




    会后,刘宇辉主任前往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视察新建工程情况并听取汇报,对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提出要求,要确保新校区于9月如期正常投入使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