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新校区迎来落成后的首个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8月31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举办落成仪式暨开学典礼。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孟繁华,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陈江华部长指出当前副中心建设进入关键阶段。教育作为副中心建设的重要基石和支撑,地位日益突出、使命更为重大。希望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目标定位、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办学,推动育人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孟繁华校长讲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是首师大附中的典型代表,延续传承着优秀的教育文脉和育人传统。希望老师们树立正确教育理念,掌握正确育人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同学们勤奋自强,追求卓越,锤炼意志,增强品质,打好成就精彩人生的厚重底色。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5.5万平米,建筑面积8.6万平米,可提供2300个学位,现有在校生1400余人。校园除设置了学生服务中心、学生社团中心、实验中心、艺体中心等10多个主题功能场所外,还建有大量交流空间,体现百年附中书香校园的理念,为师生们提供丰富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场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