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委主任曾祥正到人大附中通州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09 文章来源:区教委 【字号
分享:

3月2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曾祥正,副主任付树华,中教科、教师研修中心负责人及学科研修员一行来到人大附中通州校区调研座谈。




曾祥正主任首先听取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良云有关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并和干部教师进行交流。随后,他带领调研人员随机选取高三年级一个班,推门听课并现场开展评课指导。曾祥正主任高度肯定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师生的精神面貌、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从关注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效率等方面提出建议。评课结束后,曾祥正主任还关切地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活动最后,曾祥正主任强调,学校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重视教学研讨工作,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提升备考工作实效;要尊重学生,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