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督办问题清单(第五轮)

2018-09-12

编号

检查时间

县区

乡镇

(街道)

污染源 名称

污染源 地址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要求

完成时限

BJ-05-039

8 7

北京市

通州区

梨园

北京本通 汽车销售 服务有限 公司

北京市通州区九棵 树西路辅路

工业粉尘无组 织排放

经现场检查,该企业正在生产,发现问题:打磨车间没有密闭,前面大门和后面小门敞开,打磨废气呈无组织排放状态。现场该企业无法提供环评资料和有效检测报告。

安装或完善污染 治理设施,确保工 艺过程产生的粉 尘和气态污染物 有效收集处理。

9

10

BJ-05-040

8 7

北京市

通州区

梨园

大稿工业 园区(北 京本通汽 车销售有 限公司后 面)

北京市通州区万盛 中三街

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

现场检查发现大量拆迁垃圾和废弃土没有采取覆盖措施。

易产生扬尘物料 采取密闭储存或 输送方式;块状物 料入棚入仓或建 设挡风抑尘网,并 采取洒水、喷淋 苫盖等综合措施 对企事业单位存 在违法行为的,依 据《大气污染防治 法》第一百一十七 条,立案处罚。

8

30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