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第三轮强化督查督办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2018-09-12

序号

街乡

污染源 名称

污染源 地址

问题类型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查处情况

整改(进展)情况

整改 期限

BJ-03- 032

马驹桥

北京丰圣 渣土消纳 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市 通州区长西 路

物料堆场未 落实扬尘治 理措施

现场检查发现:1.渣土、物 料覆盖不完全;2.场内地面 未硬化,处处是淤泥及渣 土;3.场内无洒水抑尘设 施;4.车辆进出门口无清洗 设施。

马驹桥镇政府、区城管委、 区城管执法局、区环保局到 达现场进行核实,该问题属 实。区城管执法局对北京丰 圣渣土消纳有限公司做出罚 款10万元的处罚决定并责令 其整改。(处罚决定书编号 京通城管罚字[2018]120191 号)

目前现场堆放的渣土物料 已进行了苫盖;场内地面 出入口部分已进行了硬 化,其余部分进行苫盖处 理;场内配备一台洒水 车,根据天气及现场情况 进行洒水降尘作业;车辆 进出门口沉淀池、及车轮 冲洗设施已建设完成。

已完成

BJ-03- 033

张家湾

南火垡村 工业大院 拆迁项目

中国北京市 通州区 X011(潞西

路)

建筑工地未 落实“六个 百分百”要 求

现场检查时,南火垡村拆迁 现场未覆盖。

张家湾镇政府、区城管执法 局到达现场进行核实,该拆 迁项目由北京锋伟顺达工程 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区城管执 法局已对其做出处罚10万元 的处罚决定并责令其整改。

(处罚决定书文号京通城管 罚字[2018]170170号)

目前该问题已完成整改。

已完成

BJ-03- 034

张家湾

南火垡村 建筑垃圾 破碎场

中国北京市 通州区 X011(潞西

路)

物料堆场未 落实扬尘治 理措施

检查发现,1.部分物料堆放 未覆盖,2.大门运送车辆出 入未设置清洗设施,3.现场 喷淋设施未运行。

张家湾镇、区城管委、区城 管执法局、区环保局到达现 场进行核实,该问题属实。 区城管委要求其立即整改。 执法人员要求施工负责人, 加强物料堆苫盖和洒水降尘 工作,防止扬尘污染。定期 对喷淋设备进行检修维护, 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目前该建筑垃圾资源化消 纳场所已经按照整改措施 对堆放物料用800防尘网 进行了苫盖、作业全程启 用雾炮降尘、增设了正规 的车轮冲洗设备。

已完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