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助力排污许可证申报“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9-08-08 文章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724日至725日,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对我区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现场核查与技术指导。

通州区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人员一行深入企业车间、污水处理站、废气处理措施及各污染物排放口等,详细了解了汽油发动机与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生产线原辅材料、产品产能、各产污设施及产排污环节、污染治理措施、污染因子及排放标准、各污染物最终去向等,并对企业遗漏产污设施、废气排放口数量与排污许可申请文件不一致、废水排放口设置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过本次现场核查与技术指导,既为企业完善环境管理手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也有效推进了本区重点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现场核查与技术指导为导向,强化沟通与服务,把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的申领、核发、监管作为未来本区污染防治的重点,为进一步改善通州区生态环境,为服务通州行政副中心职能而不懈奋斗。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