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牧屯检查站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提高司机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章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分享:


    六月五日是世界环境日,牛牧屯检查站全体工作人员响应局党组及机动车排放管理站号召,为了进一步唤起司机师傅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责任,助力空气环境质量改善,在牛牧屯检查站进行了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六月五日上午开始,工作人员们将印有“贯彻《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严格移动污染源依法治理”和“加快老旧机动车淘汰,助力空气环境质量改善”的宣传横幅挂在便于过往司机观看的明显位置。工作人员们在对进京柴油车辆严格执法的同时,认真对司机们进行《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等政策法规的宣传,并发放扇子、手提袋等环保宣传品,希望通过宣传,加深司机们对现行政策以及环保执法工作的理解。
    经过一天的工作,牛牧屯检查站共检查柴油车112辆,其中北京108辆,外埠4辆,检出尾气超标车辆5辆,发放环保宣传手提袋100份、扇子50份。下一步,牛牧屯检查站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工作到位。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