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屯检查站严格落实《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

发布时间:2020-08-03 文章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0年5月1日起实施的《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要求,小甸屯检查站工作人员,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调整工作流程,确保条例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到位。
    小甸屯检查站5月15日,召开工作部署会,对新的条例要求进行部署,制定宣传文案,明确宣传用语。对进京司机进行宣传。6月4日召开站内工作会议,对新条例的宣传与贯彻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新下发的《致排放不合格机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的发放工作。
    自从5月15来至7月6日,小甸屯检查站共计召开站内部署会2次,小甸屯检查站对进京过检的柴油车进行宣传工作,共宣传5366台次,处罚并要求司机尽快完成修车复检超标车536辆次,排查复检期内未完成维修复检超标车316辆次,复检期内超标车辆占超标车辆的37%,其中复检期内:2次以上重复超标车辆121辆次占总超标车辆的14%占复检期内超标车辆的38%,其中4次以上严重多次重复超标车辆41辆次占总超标车辆的4.8%占复检期内超标车辆的13%,已要求驾驶员尽快完成维修复检工作,对重复超标车辆已加强宣传力度要求其尽快维修复检。从6月4日至7月6日发放《致排放不合格机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共计312份。
    小甸屯检查站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持续严查进京柴油车,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严守首都“东大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