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团委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心成长”主题青年沙龙

发布时间:2019-04-12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团委举办了“新时代 新青年 心成长”主题青年沙龙,近两年入职我局的团员青年和部分团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局联欢会剪辑视频,来自四个团支部的11名团员青年,围绕入局以来参加活动、业务工作的感想体会,以及对未来的职业期望和规划,与现场的小伙伴进行了“心分享”;中场小游戏“其中有我”为现场增添欢乐的同时,也征集到了对局团委开展活动的建议共20条。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部门间的业务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人力社保事业和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