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19年暑期毕业生就业指导企业行

发布时间:2019-08-14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京政发〔201830号),引导广大未就业毕业生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让毕业生走“近”企业,感受企业氛围,充分了解企业情况、经营模式、人才需求、发展前景、见习政策等情况,促进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

813日,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蒙牛乳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9年暑期毕业生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共有13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市、区两级领导尤为重视,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双印等一行五人一同参加了活动。毕业生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行政办公区,通过企业工作人员的介绍,对企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工作岗位有了深入了解。

      未就业毕业生根据企业需求和就业意愿,现场投递简历,与企业HR面对面沟通交流。

活动结束后,调研组来到区人保局,听取了我局2019年毕业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我局还将不断完善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充分了解未就业毕业生需求,提供职业指导,制定个性化求职就业方案,做到精准服务。同时还将深入企业,挖掘岗位信息,了解用人需求,指导企业合理设置招聘条件,向企业推送未就业毕业生简历,积极促进人岗匹配。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