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暨廊坊北三县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班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通州区开展事业单位科级干部班培训,并创新举措,首次将北三县事业单位干部纳入到培训班中。该活动共两期,每期五天,涉及50名通州区事业单位近两年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以及30名来自廊坊北三县地区的事业单位干部。

此次培训由区人力社保局、区行政学院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北京市委相关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全面加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参观和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解读、团队建设与领导艺术及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内容。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通州区事业单位科级干部轮训的第五年,也是邀请廊坊北三县干部一同参与事业单位干部培训的第一年,是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一次积极尝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