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举办第三场精品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由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的第三场精品面试会于920日下午举行。此次面试岗位为景点机械技术员和控制技术员,前期两个岗位共有1075人在通州就业服务小程序进行报名,由于此岗位要求持有相关技术资格证书,通过严格的网上初选后,最终共有30人进入当天面试环节。

面试人员做好充分准备,携带本人的简历和相关资质证书,按照面试通知时间分批到场,与面试官、技术部门经理进行一对一沟通。

环球度假区的面试会消息一经发布,都受到了通州辖区求职者的踊跃报名,面试环节精心设计面试流程和评分体系。要想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还需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面试技巧,通州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为广大辖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服务,帮助求职者掌握各种求职技巧,提高综合素质,助力辖区内求职者抓住家门口的就业机会成功实现就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