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事业单位二次公招即将开考

发布时间:2019-10-1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通州区事业单位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将于1019日进行,此次笔试共有1500余名考生参加。

据了解,通州区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共涉及125个岗位,笔试设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一个考点,52个考场。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通州区此次采取多项举措保障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考前培训会议,做到职责、任务、责任、要求四明确;二是严格考务实施,加强工作人员相关培训和纪律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加强考试安全,健全完善与公安部门的联动机制,考试当天由公安部门维护考场和考点周边秩序工作,打击各种危害考试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考试委托北京市人事考试机构命题、制卷、审卷、改卷,突出信息公开增强透明度,笔试成绩将于11月中旬在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生可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

接下来,笔试成绩合格者,将分岗位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考生最终考试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综合确定,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