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举办低入户农户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1016日上午,通州区永乐店镇社保所在永乐店镇文体中心门前主办的2019年通州区金秋招聘月低收入农户(永乐店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低收入农户劳动力精准帮扶有关工作,促进有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尽快实现就业。永乐店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对辖区3名低收入农户进行了走访摸查,掌握其困难情况及就业意愿,建立帮扶台账,提供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以“岗位送温暖,就业促增收”为主题举办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征集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4个。2名低入农户帮扶对象到场求职,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1000余人次入场求职,提供政策咨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7人。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就业培训、劳务开发等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