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金秋送岗位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1024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中仓街道社保所在西上园社区举办“金秋送岗位”失业人员专场招聘活动,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社区。

上午9:30分,天气雾蒙蒙的有些冷,但是依旧阻挡不住求职者们的热情。西上园小广场热闹非凡,求职者在招聘企业的展位前仔细阅读着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您好,我来应聘面点师,以前就干过这行,正好今年参加了咱们社保所开办的中式面点师培训,考下了资格证,正想找份对口的工作呢。”40多岁的杨师傅手里攥着证书信心满满的介绍着自己的情况,通过与招聘单位详细面谈,当场便与华润饭店签订了用人意向协议。

招聘会现场,北京物美超市有限公司通州果园店、北京顺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凯兹英语培训中心、北京美职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求职者带来少儿英语教师、行政人员、生鲜理货员、收银员、中控员、电气维修工、水暖维修工等50余个就业工种,230个就业岗位。近百余名求职者参加此次招聘会,60余名求职者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人意向协议。其中北京美职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被年轻的求职人员围得水泄不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边回答着众多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边介绍着公司的实际情况,宽松的岗位应聘条件,丰厚的工资待遇,吸引着众多求职者的目光。招聘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为各类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50余人次。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的发展日新月异,与此同时居民的就业意愿与就业理念也在随之发生变化。通州区中仓社保所将顺应新时代发展,不断探索就业工作方法,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居民拓宽就业服务渠道、搭建就业需求平台,促进失业人员稳定就业。做到把就业岗位送到社区,真正实现让居民少跑路,就近能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