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为农村劳动力举办公服岗专场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111日,针对本区未就业农村劳动力所举行的公服岗面试会在通州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疏解整治促提升、促进农民增收和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的工作任务需求,通州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开发针对农村劳动力的公共服务类岗位,并举办此次专场面试会。

此次面试会共提供送检员、保洁人员和电梯司机岗位共22个。面试会当天共有32名求职者参加面试。

面试会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了职业测评服务,通过专业的测评试题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在专注力、语言理解能力等方面的情况,从而提高自己在工作能力和思维能力等方面的认知,使其能够更从容的走进职场。

随着通州区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中心将继续提升岗位开发的深度,在做好区内就业岗位采集的同时继续拓展挖掘区外岗位,让更多的就业机会激发农村未就业劳动力的就业积极性,促进农村劳动力稳定就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