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举办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举办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以“退役不褪志,返乡谱新篇”为主题,精准聚焦企业、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切实提高人岗匹配效率,实现退役军人更高质量的就业。

活动当天,3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消防中控、财务行政、地铁安保、网络运营等125个工种500余个就业岗位。6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参加招聘活动,22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人力社保局就业帮扶小组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场解答人力社保政策,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