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便民业务培训,提高经办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12-02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北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业务知识培训活动,便民服务中心新入职工作人员以及通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便民服务中心宋卫红主任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并结合日常业务有关要求,从劳动力管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养老保障、医药费手工报销、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对各项业务办理的必备条件、所需材料以及办理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解释说明。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活动,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适应了工作岗位,在他们尽快进入角色的同时,也为他们走向基层、服务群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他们能以更高的水平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