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新系统上线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通州区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在社保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岗位补贴新申报审批系统功能培训会。全区15个公益性就业组织领导和经办人员50余人参会。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调整公益性就业组织岗位补贴经办流程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局开发了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岗位补贴资金新申报审批系统,并于121日零时上线。区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及时召开此次培训会,确保后续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关系到公益性就业组织岗位补贴资金申请问题。培训内容涉及新旧系统对比,新系统流程操作以及重点问题解答。要求各公益性就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学习新系统,认真做好补贴材料的收集审核上报工作。各公益性就业组织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及时了解到系统的新变化、新要求,对后续工作有很大帮助。并表示今后积极配合市区两级工作,更加谨慎处理各类问题,确保新老系统平稳过渡,补贴资金顺利申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