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京举办(转发市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1212日,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委会主办的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东升凯莱酒店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长达4个月的重重比拼,6个国内项目和2个国际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最终,专注高新技术领域的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项目荣获特等奖,将百万创业大奖收入囊中。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东升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及国内外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代表、创业者和主流媒体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的荣誉盛典。

据了解,大赛设特等奖1名及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特等奖项目将获得总价值219.2万元的创业大奖,包括100万元奖金、免费公司注册地址、免费创业空间等奖励,其他获奖项目也将获得奖金、免费工位等不同形式的奖励。本次大赛得到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的指导支持。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于2013年首次开赛,已连续举办6届,正逐步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业+”平台2019年,大赛常态化+国际化展开招募,国内以北京为主赛区,联合东升国际孵化器、智优沃产业孵化器、优投空间等专业垂直孵化器设立13个分赛场;国内设置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7大赛区,辐射成都、西安、深圳、南京等20余个国内城市及港澳台地区;国外设有欧洲、北美、一带一路、西非、斯里兰卡、印度、俄罗斯、韩国8大赛区,覆盖美国、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挪威、比利时、希腊等20余个国家。大赛自7月启动招募以来,国内赛区招募1600余个项目,国际赛区招募500余个项目,累计报名项目达2100余个。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及科技服务业等科技创新领域,延续项目招募-各赛区初赛-各赛区复赛-全球半决赛-全球总决赛的赛事体系。

除了设立总价值达219.2万元的特等大奖(含百万奖金、免费物理空间奖励等),2019年“东升杯”推出“蜂鸟计划”,内含7大赋能加速礼包,包括培训辅导、投融资对接、政策咨询、品牌推广、资源对接、空间支持、人才培育,实力助力创业者们抵达梦想彼岸。大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创业者可以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享受创业辅导、创业培训、金融支持等优质创新创业服务。国内外创业项目可对接至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的多个垂直领域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享受东升创新创业生态圈内的资本资源、智库资源和导师资源,获得孵化、培训、投资一体化支持。“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也将继续联合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及各方优质资源,以更广、更优、更全的创业服务,努力打造成为优秀创业人才荟萃的梦想盛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