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为首位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常住外来劳动力提供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7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117日,通州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为首位通过网上申请并通过审核的常住外来劳动力王先生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王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其基本情况、求职意愿,详细介绍了通州区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内容,并引导王先生参与了当日在区公服中心举办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市人力社保局《关于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877号)、《关于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实施意见》(京就发〔20191)文件精神,通州区积极响应多举措提供精细服务。一是委派专人负责,加强业务培训,主动联系精准服务。二设立就业绿色通道,为其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测评、就业推荐等精细化公共就业服务。三是建立台账,加强后续服务,对已实现就业的人员及时完成就业登记,并持续提供政策咨询、政策指导等服务。

截至目前,已有5名通州区常住外来劳动力网上申请办理失业登记,成功办理1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