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打造“掌上平台”助力就业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顺镇社保所根据辖区内参保单位的登记名单,主动与每家单位进行电话联系,广泛征集岗位信息,收集招聘需求。各村(社区)的微信群纷纷担起了自己的“群使命”,社保所工作人员也成为了“岗位推送员”。

工作人员介绍到:“我们将征集来的岗位进行统一梳理和编辑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村(社区)的微信群进行转发宣传,每条就业信息的点击量都在1500次以上,有些热门的岗位比如京环公司清扫工,点击量高达4700余次。”截至目前,共征集197家用人单位的就业岗位7000余个,涵盖环卫、快递、物业等十余个领域,目前通过线上报名求职的已有600余人。

“我们的招聘信息发布刚两天,就有好多人通过电话报名,目前已有6人符合条件,正在确定上班时间,社保所的工作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紫光科技园负责人说到。下一步,永顺镇社保所将继续与辖区内用人单位保持联系,并重点挖掘发布一些距离较近,与辖区求职者相匹配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满足本镇居民的就业意愿。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