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源街道电话为保安小哥讨回万元工资

发布时间:2020-03-09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35日,潞源街道民生保障办的电话铃声响起,来电的是一位保安小哥,称其201911月至20202月,在辖区内一家单位从事保安工作,但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此前每月的工资通过微信转账形式支付,现在被拖欠近1万元工资,也联系不上微信转账给他的人,只知道保安公司的名称和曾住地。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工作人员根据保安小哥的电话叙述,通过网上查询和其他部门协作找到了保安公司负责人的联系方式,问清拖欠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不到1个小时就协调处理完成该讨薪事件,保安小哥电话回复拖欠的工资已发放到手中。

潞源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快速成功的通过电话方式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纠纷解决在街道。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