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社保所开启技能培训线上报名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永顺镇社保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上办理功能,方便办事群众办理业务,在疫情期间开发了网上办理功能,其中技能培训报名这个业务就可以通过网上报名,学员通过关注“永顺社保所”微信公众号选择网上办理,先将所需证件拍照再填写好要参加的培训课程和学习时间点击“完成”后,信息会自动发送给社保所负责就业培训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信息整理后,直接发送给培训学校,学校老师会根据开班时间通知学员,开班后学员直接去上课就可以了。

目前网上报名人数已有76人,其中25名登记失业人员已经参加了3月份开办的建(构)筑物消防员初级培训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