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线上营销 永乐店镇农产品搭上“流量红利车”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近日,一场线上营销培训直播课在永乐店镇上演,180余名个体商贩和创业村民参加了这次“非接触式”网上培训,当地百姓借势“互联网+”以点带面,有效激发农村经济新活力。

授课老师之一钱元元是永乐店镇的一名人大代表,同时她也是一名坐拥30万粉丝的创业网红,“现在是物质过剩的年代,买什么种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用什么方式将产品卖出去。无论是传统销售还是互联网营销,它的基础都是怎样让客户知道你、找到你。”钱元元接到社保所的讲课邀请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由于疫情的影响,镇内很多种植户的蔬菜水果都滞销在田里,能够帮大家把农产品销售出去,帮助大家打开新销路,共同度过此次难关,钱元元觉得非常有意义。

“用互联网思维突破传统行业,必将成为5G时代的下一个风口。”钱元元在课上分享了农副产品线上直播销售玩转抖音、快手、短视频的技巧,通过案例+账号分析的方式,帮助培训学员合理设置流量分发机制,让培训的学员完成了从01的转变。

另一名讲师郝苗苗作为北京专平林下农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从“单一销售模式到多渠道销售”“转变思路实现盈利”“专平合作带动性方案实施”等几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同时为了加深参培人员的理解和认识,直播课还增设了讨论环节,现场考察参培人员对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当地的蔬菜种植户程亮高兴的说:“以前只懂的种植不懂销售,导致农产品销路窄、利润低,这次培训我学会了线上营销,家里的菜不愁卖了”。

此次培训让永乐店镇域内的百姓对线上直播营销有了较为完整的理解和认识,并学会如何利用现有的资源打好线上营销战,下一步永乐店社保所将继续关注镇域内各行业技能培训建设,提振百姓致富的底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