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建筑施工项目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镇域内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西集镇劳动监察分队对镇域内西集镇中心区住宅、商业建筑工程项目(1#住宅楼等6)开展摸排检查,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监察分队工作人员对此项目的复工时间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复工人数进行动态管控,同时,对其总包单位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保函情况、职工花名册、考勤表进行检查。

下一步,西集镇劳动监察分队将继续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控,确保开工一家,摸排一家,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更好的保障农民工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用工密集、人员流动性大的在建施工项目的监测,有效防范和处置突发情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