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社保中心开通线上直播平台为企业详解政策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通州区社保中心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围绕合并申报2020年“五险一金”缴费工资申报工作等具体政策要点和业务经办流程进行直播解读,通州区社保中心挑选业务骨干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630日,通州区社保中心线上“社保大讲堂”开播,主播借助PPT,向企业深入浅出讲述了合并申报2020年“五险一金”缴费工资申报政策解读、操作指南和热点问题,并在直播中对企业提问进行了解答。1小时的直播,邀请百余家企业参与。同时,中心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合并申报2020年“五险一金”缴费工资政策和操作指南,录制了小视频、多图文讲解等多种方式强势营造宣传氛围。目前微信公众号,累计关注量超4万多人次。

    通州区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直播宣传形式,结合目前社保热点政策推广和业务办理实际情况,通过网络平台定期开展在线政策培训,切实将惠企利民的好政策真正浇灌到企业民众最渴望处,为通州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社保政策支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